close

我想我會胖死~~~

一連二天都吃好料

但也沒辦法

久違的好友難得從北京回來

短短的一週時間

他有太多的飯局要應付

能排到我已算很榮幸囉

我看下回見面可能又是3年後了吧

所以說什麼也要和他見個面好好聊聊才行吧

 

有的朋友需要常常聯繫來維持友誼

有的朋友卻只要偶爾的一個問候就已足夠

但相同的是,我們都知道在心裡有這麼一個人存在

 

多年不見,他還是很努力的打拚著事業

有著知識恐慌症的他,總是一直很認真

其實他已算小有成就了

但他卻仍很謙虛的持續上進著

我想直到他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後

他才能好好的過著安逸的生活吧

 

說完了感性的部份

再來講講這次的大餐囉

這間位於新莊的炭火燒肉+火鍋店叫東鎮巴巴

它的經營模式已改了N次了吧

現在是採吃到飽399+10%

我們這回主力都在燒烤上

光吃燒肉都來不及了

火鍋完全遺忘在旁邊

連料都沒丟下一塊耶

早知道根本不用點它啦

很推他們的霜降牛排

烤個7分熟再撒上點鹽就十分美味囉

還有很新鮮及大隻的鮮蝦也很讚唷

食材其實算不少

不過可能話太多了

感覺沒吃到太多東東時間就過去2個小時了耶

也許下回想再吃點燒烤時會再考慮這間囉

 

喔~~~對了,謝謝你的招待唷

下回換我請你吃大餐吧 ^^

 

 

東鎮巴巴 日式炭火+火鍋

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二段5 (新莊店)

TEL : 8993-6582

 

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166 (板橋店)

TEL : 02-82537136

arrow
arrow

    yauyau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